人大重阳网 贾晋京接受北京卫视《北京新闻》采访:对北京经济在疫情后复苏充满信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贾晋京接受北京卫视《北京新闻》采访:对北京经济在疫情后复苏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 贾晋京 

4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贾晋京接受北京卫视《北京新闻》采访表示,北京的经济在接下来二季度以后,经济能够出现一个比较有利的反弹。

受访者贾晋京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本视频来自4月21日北京卫视《北京新闻》。



一季度北京GDP同比下降6.6%

专家:对北京经济在疫情后复苏充满信心




4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贾晋京接受北京卫视《北京新闻》采访谈到未来的北京经济表示,在一季度面临艰苦战役的背景下,能够取得负6.6%这样的经济增速,实属来之不易,事实上它比预期要好。在此情况下,我们应该看到高技术制造业和科技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强劲的带动作用。北京市的主要的战略性产业降幅都比全国要窄一些,并且在3月份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之下,明显收窄,这个说明,接下来二季度以后,经济能够出现一个比较有利的反弹。(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