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专家:美国想尽可能削弱叙利亚现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周戎  /  

专家:美国想尽可能削弱叙利亚现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周戎 

美国在未获得叙利亚合法政府的许可下获取资源,就可以说是“偷”。“偷”是在暗中进行的,但现在美国公开这样做,不仅是“偷”,更是“抢”。

受访者周戎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本文转自2022年9月2日中国日报微博。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周戎表示:美国在未获得叙利亚合法政府的许可下获取资源,就可以说是“偷”。“偷”是在暗中进行的,但现在美国公开这样做,不仅是“偷”,更是“抢”。美国从来不缺石油,也拥有很多油田,从叙利亚窃取石油是为了削弱叙利亚现政府。美国不在乎叙利亚难民是否还每天还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美国更不希望叙利亚现政府获得任何收入以从战争中恢复。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