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陈放:中国是将人民的生存权发展权视为第一要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陈放  /  

陈放:中国是将人民的生存权发展权视为第一要务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陈放 

2022年8月9日,中国人权研究会发布《美国在中东等地犯下严重侵犯人权罪行》的研究报告,披露了美国严重侵犯人权的丑陋嘴脸。美国不仅不思悔改反而污蔑和诋毁中国的治疆政策。

陈放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研究员,本文刊于2022年8月30日中国网。


2022年8月9日,中国人权研究会发布《美国在中东等地犯下严重侵犯人权罪行》的研究报告,披露了美国严重侵犯人权的丑陋嘴脸。美国不仅不思悔改反而污蔑和诋毁中国的治疆政策。6月21日,拜登政府实施所谓“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将中国新疆生产的棉纺织品等产品推定为“强迫劳动”产品。但事实胜于雄辩,中国始终把生存权、发展权作为首要的基本人权,通过发展生产力实现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