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全球治理研究中心  /  

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程阳 

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巨丰金控教育基金暨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该中心由北京巨丰金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琳女士于2017年3月向中国人民大学捐赠设立,并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负责运营管理,聘请外交部前副部长、人大重阳高级研究员何亚非担任中心主任。

  人大重阳网讯:3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巨丰金控教育基金暨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该中心由北京巨丰金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琳女士于2017年3月向中国人民大学捐赠设立,并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负责运营管理,聘请外交部前副部长、人大重阳高级研究员何亚非担任中心主任。



  本次理事会的召开正值中心成立一周年,也是继中心在2018年初入围由美国宾州大学"智库研究项目"推出的、国际公认度最高的《全球智库报告2017》的"亚洲大国智库90强"后的首次中心内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中心联席理事长刘元春,北京巨丰金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心联席理事长马琳,外交部前副部长、人大重阳高级研究员何亚非,人大重阳执行院长、中心执行理事王文,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人大重阳高级研究员、中心副主任、理事张胜军,北京巨丰金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心理事李迪,人大重阳院委兼学术合作部主任、理事会秘书长、中心主任助理杨清清。

  人大重阳执行院长王文主持了本次理事会,并由外交部前副部长、中心主任何亚非对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各位理事围绕中心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审议中心2018年工作规划,确定了中心未来一年的工作要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