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刘伟 王文:《"一带一路"大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  

刘伟 王文:《"一带一路"大百科》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 人大重阳 

《"一带一路"大百科》本书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是我国第一部关于“一带一路”知识的专题性、纲要性工具书。全书按内容分类立目,包括“一带一路”的历史沿革、经济地理、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七大类,54个分目,1026个词条。举凡与“一带一路”有关的各门类知识均加以收集、整理、分类、编写释义,既可供相关工作者查阅、参考,也是向国内外一般读者普及“一带一路”知识的综合性工具书。

点击购买


内容简介:


本书是国家“十三五”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是我国第一部关于“一带一路”知识的专题性、纲要性工具书。全书按内容分类立目,包括“一带一路”的历史沿革、经济地理、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七大类,54个分目,1026个词条。举凡与“一带一路”有关的各门类知识均加以收集、整理、分类、编写释义,既可供相关工作者查阅、参考,也是向国内外一般读者普及“一带一路”知识的综合性工具书。附录包括“一带一路”常见英文缩写、关于“一带一路”的常见问题、“一带一路”大事记、31省(市、区)“一带一路”相关文件等。本书旨在帮助从事涉外经贸工作的读者更好地了解掌握“一带一路”的相关知识和政策,也适用于所有有志于了解“一带一路”相关知识的专家学者、政府公务人员、外交人员等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INST;王文个人Twitter: WangWen_RD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