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预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专家解读习近平七一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预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专家解读习近平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王立华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望百年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选择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望百年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选择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为进一步展现党在政治、经济(金融、贸易)、文化、外交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发展进程及社会发展建设成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举办“党史中看百年”主题系列讲座,邀请多位权威学者,讲述党的奋斗历史,探究伟大胜利背后的根本原因。第七场讲座安排如下:



人大重阳“党史中看百年”系列讲座

第七场

讲座主题: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领会习近平七一讲话


时间:7月12日19:00-20:30


主讲嘉宾:王立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王立华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特邀专家,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红色管理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新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公共选修课“经典照耀青春讲堂”特聘专家,捍卫“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案法庭代理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参政治部宣传部领导、研究员、大校。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