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预告】中国房产税改革及其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预告】中国房产税改革及其效果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况伟大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望百年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选择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望百年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选择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为进一步展现党在政治、经济(金融、贸易)、文化、外交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发展进程及社会发展建设成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举办“党史中看百年”主题系列讲座,邀请多位权威学者,讲述党的奋斗历史,探究伟大胜利背后的根本原因。第五场讲座安排如下:



人大重阳“党史中看百年”系列讲座

第五讲:中国房产税改革及其效果


时间:6月23日(星期三) 19:00-20:30


主讲嘉宾:况伟大,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况伟大,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和布朗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亚洲房地产学会(AsRES)和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CREC)理事,美国房地产与城市经济学会(AREUEA)会员,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城市公共经济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市场学会房地产专家委员,住建部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专家委员。研究领域包括房地产金融、房地产经济和城市经济。在知名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采访。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