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预告】《大杀器?美国对俄罗斯制裁评估与启示》报告将发布(附议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预告】《大杀器?美国对俄罗斯制裁评估与启示》报告将发布(附议程)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 人大重阳 

2022年2月底以来,美国对俄罗斯实施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制裁行动。到底有哪些制裁类别?如何看待这些制裁?未来这些制裁的走势如何?俄罗斯采取了哪些反制裁的措施?

2022年2月底以来,美国对俄罗斯实施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制裁行动。到底有哪些制裁类别?如何看待这些制裁?未来这些制裁的走势如何?俄罗斯采取了哪些反制裁的措施?这些问题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与研究价值。2022年春季的人大重阳全球治理论坛将发布《大杀器?美国对俄罗斯制裁评估与启示》研究报告,邀请政治、经济与金融领域的专家一同探讨。现将相关议程安排如下:



《大杀器?美国对俄罗斯制裁评估与启示》

报告发布暨研讨会

会议日程

AGENDA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


承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日(周六)14:00—16:00


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结合


主持人:王  文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全球治理研究中心执行理事


14:00—14:20    报告发布


刘   英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院委兼合作研究部主任


14:20—16:00    主题演讲


嘉宾:


何亚非  外交部原副部长


张燕玲  中国银行原副行长


武   健  光大银行原副行长


何伟文  前驻旧金山、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周道许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


贾晋京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主持人:杨清清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扫描二维码,提前关注直播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