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直播】《“美国第一”?!美国抗疫真相》智库报告,重磅推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直播】《“美国第一”?!美国抗疫真相》智库报告,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2021-08-08 作者: 人大重阳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但一些西方媒体未能客观报道一年多来的抗疫进程,有的甚至颠倒黑白,将美国抗疫评为世界第一。抗疫真相的研究不仅涉及到各国形象,与抗疫进展密切相关,还具有重大的世界历史意义。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但一些西方媒体未能客观报道一年多来的抗疫进程,有的甚至颠倒黑白,将美国抗疫评为世界第一。抗疫真相的研究不仅涉及到各国形象,与抗疫进展密切相关,还具有重大的世界历史意义。为此,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太和智库和海国图智研究院三家智库通过严慎的研究、客观的分析与真实的出处,决定发布《美国第一?美国抗疫真相研究》报告并对此进行研讨。现将相关议程发布如下:



《“美国第一”?!美国抗疫真相》

研究报告发布暨研讨会


时间:8月9日(周一)上午10:00-11:30


主办机构: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


太和智库


海国图智研究院


语言:中英双语同传


会议方式:线上、线下结合


发布暨研讨会议程:


10:00-10:40 《美国第一?美国抗疫真相》研究报告发布


主持人:


贾晋京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


共同发布人:


王   文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宋晓枫 太和智库秘书长


陈定定 海国图智研究院院长、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10:40-11:30  “美国抗疫真相”主题研讨会


主持人:


杨清清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


研讨嘉宾:


马丁·雅克 英国剑桥大学前高级研究员


威廉·琼斯 美国《全球策略信息》杂志社华盛顿分社社长


涂文校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中心监测预警与风险评估室副主任


魏南枝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所社会文化研究室副主任


汤    蓓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研究员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