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重点思维】 丁一凡和贾晋京对谈:美国波音裁员16000人,中国产业链该怎么抓住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趋势研究  /   【重点思维】:智库学者点评世界形势  /  

【重点思维】 丁一凡和贾晋京对谈:美国波音裁员16000人,中国产业链该怎么抓住机遇?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贾晋京 

贾晋京老师在此提出了美国“经济金融化”的概念,丁老师也提到了美国恢复工业化和制造业的可能性(几乎不可能),那么此次暴动和疫情会对国际未来的产业链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中国又该怎么找到自己的位置呢?

贾晋京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本视频来自6月29日观视频于人大重阳合作的《观视频》栏目。


我们的老朋友丁一凡老师和贾晋京老师来对谈啦!之前陈平老师也讲过,此次黑人暴动表面上是种族问题,实际上是美国经济问题两极分化的外化表现。 贾晋京老师在此提出了美国“经济金融化”的概念,丁老师也提到了美国恢复工业化和制造业的可能性(几乎不可能),那么此次暴动和疫情会对国际未来的产业链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中国又该怎么找到自己的位置呢?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