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重点思维】丁一凡对话贾晋京:08年的刺激经济计划,全世界为什么只有中国有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趋势研究  /   【重点思维】:智库学者点评世界形势  /  

【重点思维】丁一凡对话贾晋京:08年的刺激经济计划,全世界为什么只有中国有效果?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 丁一凡 贾晋京 

不知道还大家记不记得08年奥运会的时候,全国的高铁有多少公里呢?丁老师告诉我们,08年金融危机之后,各个国家都或多或少进行了“经济刺激计划”,为什么只有中国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呢?贾老师也提出:“中国这十几年的发展迅猛,也是时候让西方睁眼看世界了。”

贾晋京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本视频来自7月3日观视频于人大重阳合作的《观视频》栏目。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