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重点思维】金灿荣对话王文:中国就是百年变局中的最大变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趋势研究  /   【重点思维】:智库学者点评世界形势  /  

【重点思维】金灿荣对话王文:中国就是百年变局中的最大变量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王文 

继续听金灿荣老师和王文老师对话百年之大变局!王老师向金政委提出了一个问题,就是在这场“百年变局”之中,最大的变量是什么?政委表示,中国就是最大变量。

王文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转自6月18日观视频微信公众号。


继续听金灿荣老师和王文老师对话百年之大变局!


王老师向金政委提出了一个问题,就是在这场“百年变局”之中,最大的变量是什么?政委表示,中国就是最大变量。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背景下,未来基本就是中美竞争格局,其它国家就是“重在参与”,所以中国的发展、变化,就是这场变局中的最大增量和变量……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