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重点思维】房宁对话王鹏:中国要扛住百年变局,最重要的还是城市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趋势研究  /   【重点思维】:智库学者点评世界形势  /  

【重点思维】房宁对话王鹏:中国要扛住百年变局,最重要的还是城市化?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王鹏 

今天,人大重阳与观视频推出的【重点思维】栏目迎来房宁老师来对话王鹏老师,谈中国在百年变局下的目标与方向!

王鹏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研究员,本视频来自6月23日观视频工作室。


今天,房宁老师来对话王鹏老师,谈中国在百年变局下的目标与方向!


房老师认为,本就复杂的百年变局,加上了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其实也面临很大的挑战。这当中,最重要的还是城市化率,中国一定要突破65%的目标,那我们的民族复兴就真的实现了……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