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贾晋京:美股正靠美联储印钞苦苦支撑?为什么所有能跌的东西都在暴跌

贾晋京:美股正靠美联储印钞苦苦支撑?为什么所有能跌的东西都在暴跌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贾晋京 

整个美股现在的表现,我们之前看到指数和美股高的价格是勉强支撑下来的,是靠什么支撑的?是靠美联储印钞支撑的,而不是靠总体上市公司的业绩水平在支撑……3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贾晋京在“智库看疫情”系列直播中分享他对于“疫情下全球金融”深度思考!

贾晋京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本视频为人大重阳独家剪辑。






整个美股现在的表现,我们之前看到指数和美股高的价格是勉强支撑下来的,是靠什么支撑的?是靠美联储印钞支撑的,而不是靠总体上市公司的业绩水平在支撑……3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贾晋京在“智库看疫情”系列直播中分享他对于“疫情下全球金融”深度思考!(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