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预告】专家讲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史
当前位置: 首页  /   趋势研究  /   “党史中看百年”系列讲座  /  

【预告】专家讲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史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欧渤芊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望百年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选择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回望百年历程,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选择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为进一步展现党在政治、经济(金融、贸易)、文化、外交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发展进程及社会发展建设成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举办“党史中看百年”主题系列讲座,邀请多位权威学者,讲述党的奋斗历史,探究伟大胜利背后的根本原因。第三场讲座安排如下:



人大重阳“党史中看百年”系列讲座

第四场

讲座主题: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史


时间:6月17日(星期四) 19:00-20:30


主讲嘉宾:欧渤芊,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毕业于外交学院,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外交政策与实践硕士。历任外交部非洲司科员、随员,驻乌干达大使馆随员、三秘,外交部非洲司三秘、副处长、处长,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委常委、副书记,外交部新闻司参赞,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政务参赞,外交部政策研究司参赞,外交部办公厅副主任,驻格林纳达特命全权大使。2017年6月起任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