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卞永祖接受深圳卫视采访: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周四开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趋势研究  /   2020年全国两会,热点解读!  /  

卞永祖接受深圳卫视采访: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周四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 卞永祖 

5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产业部副主任、研究员卞永祖接受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栏目采访认为在科技研制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受访者卞永祖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产业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本视频来自5月20日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栏目。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5月21日(周四)开幕,全国政协目前召开座谈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提出应加强公共卫生法律法规体系,建立公共卫生应急方案。有委员透露,今年两会讲聚焦我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补短板”。


卞永祖认为目前的新冠疫情,疾病都可能与人类社会密切相关,如何加大在这方面的科技投入,引导企业在这方面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尤其在科技研制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twitter:rdcy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