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预告】在莫斯科大学解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王文  /  

【预告】在莫斯科大学解读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 王文 

中国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中俄战略协作成为当今世界重要的和平与稳定因素,同样进入了一个关键的发展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与局面。王文院长就中俄两国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展开讲解。

本文转自10月19日“莫大中国留学生会”。


1be090aa1fa43de3e05ec834cffb99d8.png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


留俄学子大讲堂之


解读二十大 - 中俄合作与青年责任


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22日(周六)


莫斯科时间:15:00-17:00


北京时间:20:00-22:00


讲座地点


莫斯科国立大学-全球化进程系-509教室(大型阶梯教室)


Москва, Ленинские горы, д. 1, строение 13 (4-й учебный корпус)


讲座对象


中国留俄学子


(因莫大入院系管制,外校学生可能难以进入校内参会,具体内容可查阅会后推文)


主办单位


莫大中国学联 & 全俄中国博联


支持单位


中国驻俄使馆教育处


莫斯科大学全球化进程系


讲座内容


中国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中俄战略协作成为当今世界重要的和平与稳定因素,同样进入了一个关键的发展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与局面。王文院长就中俄两国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展开讲解。讲座结束后,将进行答疑互动环节。与会同学可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与王文院长进行交流互动。本次活动旨在领悟二十大精神,结合留俄学生实际学习情况,通过举办讲座的形式让留俄学子对中俄关系及未来合作前景有所了解,更加清晰大时代下属于自己的青年责任、使命与担当。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