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王文:为什么说 舆论战是西方压制中国的 最后一块“遮羞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王文  /  

王文:为什么说 舆论战是西方压制中国的 最后一块“遮羞布”?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王文 

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历史,可以称为反抗西方霸权突围发展的历史。当霸权主义无法用军事、经济、科技等手段压制中国的时候,舆论战便成为西方最后的“遮羞布”。

近日,为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和应对西方舆论攻势,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受邀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协办“明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历史,可以称为反抗西方霸权突围发展的历史。当霸权主义无法用军事、经济、科技等手段压制中国的时候,舆论战便成为西方最后的“遮羞布”。这场舆论战反而帮中国人开启了一场新的政治觉醒,使人们看清了西方社会所谓的民主、自由、人权真相,认清了西方霸权的本质。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

关键词

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