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十位国际思想者眼中的中国十年变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人大重阳  /  

十位国际思想者眼中的中国十年变迁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 杰弗里·萨克斯 翁诗杰 

“中国过去40年的飞跃与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理密不可分。”“中国是一个成功地为国家和人民的光明未来奠定了基础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环球时报》采访了十位具有国际视野的学者。

本文转自2022年8月10日环球时报


“中国过去40年的飞跃与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理密不可分。”“中国是一个成功地为国家和人民的光明未来奠定了基础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环球时报》采访了十位具有国际视野的学者。在他们眼中,中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中国为世界做出了怎样的贡献?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