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人大重阳再出一本国际畅销书《百年变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人大重阳  /  

人大重阳再出一本国际畅销书《百年变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人大重阳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多位学者撰写的《百年变局》一书英文版,由国际著名出版社施普林格出版集团(Springer)出版发行,并在其学术资源平台SpringerLink开放电子阅览。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多位学者撰写的《百年变局》一书英文版,由国际著名出版社施普林格出版集团(Springer)出版发行,并在其学术资源平台SpringerLink开放电子阅览。


e5d68a601b2cae24c2213a77b5c6b222.png

SpringerLink平台向人大重阳发来祝贺信

《百年变局》为人大重阳书系之一,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王文、贾晋京、刘玉书、王鹏四位学者精心撰写。中文版于2020年5月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该著作英文版Profound Changes Unseen in Centuries于2022年由世界上最有影响的科技出版社之一的施普林格出版社向全球发行。目前人大重阳书系已出版图书上百本,以中文、英文、日文、阿拉伯文、罗马尼亚文等多个语种在全球传播。《百年变局》英文版的出版为人大重阳在国际上的畅销书又添新书单。


af099931234d6cf8059119ada80c4c70.png

英文封面

170c645b9e0770b0bc97d5da657fff44.png

中文封面


《百年变局》一书博采众长,立足中国,面向世界,鉴往知来,洞悉规律,对百年变局进行了战略性、全方位、系统性、精细化的分析与透视,从政治、经济和数字发展三大方面回顾了近百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阐述“百年变局”背景下世界的演进趋势,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中国与世界的现实与未来发展路径,引出当前的中国应该怎么办,未来向何处去。该书将国内学术界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研究推向了更深层次,对于国家、社会乃至企业个体深入认识和把握世界大势和时代规律具有重要的理论参考和现实指导意义。


《百年变局》一经问世即得到国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多日在京东等购物网站荣登新书榜、畅销榜第一名,书中观点在学界引发思考和讨论,发布会直播引爆了各大网络平台,网络在线人数一度高达30万人,数千条评论与留言,在诸多购书网站上引起抢购热潮。因此,该书入选了2020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以及2020年丝路书香工程项目,并在项目支持下,启动英文和阿拉伯文版本翻译和出版工作。


dff7e21f08762b6f25279b2e1833a515.png


施普林格出版集团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科学出版界的领导者,在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享有盛名,已经出版超过15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著作。通过Springer LINK系统提供的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科学、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学术资源平台,拥有400多万份在线文献,每年提供超过1亿次的全文下载。《百年变局》英文版的上线标志着该著作走上了国际畅销平台,也代表国际学术界对于该著作专业性的充分肯定。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