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刘宗义接受凤凰卫视采访,谈印度暂退IPEF贸易谈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刘宗义  /  

刘宗义接受凤凰卫视采访,谈印度暂退IPEF贸易谈判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刘宗义 

印太经济框架IPEF首场部长级会议发表联合声明,将启动四大领域谈判,然而作为框架关键一环的印度却在最后一刻,宣布暂时退出框架中贸易领域的谈判,成为唯一一个不参与全部领域谈判的成员国。

印太经济框架IPEF首场部长级会议发表联合声明,将启动四大领域谈判,然而作为框架关键一环的印度却在最后一刻,宣布暂时退出框架中贸易领域的谈判,成为唯一一个不参与全部领域谈判的成员国。印度的考虑是什么?印度的退出是否会对后续整个IPEF的谈判产生影响?为此,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与南亚合作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客座研究员刘宗义接受凤凰卫视亚洲财经透视的采访。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