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预告】廖群博士讲中国经济这十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主页  /   廖群  /  

【预告】廖群博士讲中国经济这十年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 廖群 

10月8日第八讲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全球治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廖群博士开讲,主题是“中国经济这十年”,敬请关注。

人大重阳“中国这十年”系列讲座自7月4日首讲启动后,就得到了海内外的高度关注,多家知名媒体大篇幅地报道。启动至今,已顺利举办吴晓求教授“中国资本市场这十年”、黄文艺教授“中国法治这十年”、杨光斌教授“中国政治学这十年”、金灿荣教授“中国外交这十年”、李巍教授“中国经济外交这十年”、王国刚教授“中国金融这十年”、蓝虹教授”中国绿色金融这十年“七场讲座。10月8日第八讲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全球治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廖群博士开讲,主题是“中国经济这十年”,敬请关注。


853cda8508c0a4be6db5ec0b26f21c64.jpg


“中国这十年”系列讲座


第八讲、中国经济这十年


直播时间:2022年10月8日19:00


主讲人:廖群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全球治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主讲人简介:


廖群博士现为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和全球治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从事经济和金融研究。廖博士曾担任国家计划委员会经济预测处处长和高级经济师,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国际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渣打银行高级经济研究员和中信银行(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等。廖博士获得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主持国家计委重大研究项目若干;在《经济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报刊发表文章650余篇;国际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撰写或参加撰写书籍10余本。


主持人:杨清清,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联络人:徐天启,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