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王文:中国绿色金融发展与“一带一路”绿色投融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核心领域  /  

王文:中国绿色金融发展与“一带一路”绿色投融资

发布时间:2019-02-15 作者: 王文 

1月12日,“第三届中国节能环保产业与绿色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华融大厦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文应邀出席,发布了“中国绿色金融发展与“一带一路”绿色投融资”的报告。

王文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本文刊于1月29日“中国节能环保金融联盟”微信公号。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节能环保金融联盟、国发节能环保集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节能环保产业与绿色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华融大厦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文应邀出席,发布了“中国绿色金融发展与“一带一路”绿色投融资”的报告。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微信公众号:rdcy201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