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重头说起】王文:世界水变深了,中国能掌控吗?中国人切不能只盯着美欧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核心领域  /  

【重头说起】王文:世界水变深了,中国能掌控吗?中国人切不能只盯着美欧日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王文 

今天,人大重阳执行院长王文的新一期“重头说起”视频《世界水变深了,中国能掌控吗?中国人切不能只盯着美欧日》重磅来袭!一起来看看本期他又说了哪些新鲜的内容?

长期以来,中国人的世界观是失衡的,了解美欧日远远超过世界的其他国家,甚至都不知道飞机两小时之外的那些国家首都在哪里。过去100多年,中国的世界观经历了数轮变化。只有近年来“一带一路”真正拓展与完整化了中国人的世界观,让中国人与整个世界相融交错。对中国而言,世界的水开始变深了,可能超过中国当下的掌握范畴。此时,学习、观察整个世界,而不是盯着美欧日变得越来越重要。今天,人大重阳执行院长王文的新一期“重头说起”视频《世界水变深了,中国能掌控吗?中国人切不能只盯着美欧日》重磅来袭!一起来看看本期他又说了哪些新鲜的内容?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