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重头说起】王文:“十四五规划”内部揭密,干货满满,设计中国战略有哪些具体考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核心领域  /  

【重头说起】王文:“十四五规划”内部揭密,干货满满,设计中国战略有哪些具体考量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王文 

今天,人大重阳执行院长王文的新一期“重头说起”视频《“十四五规划”内部揭密,干货满满,设计中国战略有哪些具体考量》重磅来袭!一起来看看本期他又说了哪些新鲜的内容?

近一年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被受聘成为两个部委与一个西部省份的“十四五”规划咨询专家。该视频用亲历感受,讲述到作为全球大国的中国五年规划编制的难度与复杂性,更切身感受到“十四五”规划所具备的全面性、持续性、实操性,以及这一轮五年规划特别强调注重的全球视野。本视频发布于11月24日今日头条。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微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