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长期招聘】人大重阳实习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长期招聘】人大重阳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近年来,人大重阳在金融发展、全球治理、大国关系、宏观政策等领域在国内外均具有较高认可度。为广泛吸引优秀人才,打造高效精干的团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各大高校公开招聘实习生。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能直接留任成为全职员工。

【人大重阳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成立于2013年1月19日,是重阳投资董事长裘国根先生向母校捐赠并设立教育基金运营的主要资助项目。


作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人大重阳聘请了全球数十位前政要、银行家、知名学者为高级研究员,旨在关注现实、建言国家、服务人民。目前,人大重阳下设7个部门、运营管理3个中心(生态金融中心、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中美人文交流研究中心)。近年来,人大重阳在金融发展、全球治理、大国关系、宏观政策等领域在国内外均具有较高认可度。为广泛吸引优秀人才,打造高效精干的团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各大高校公开招聘实习生。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能直接留任成为全职员工。


【招聘职位】


学术合作部实习生、研究部实习生、实习编辑(含图书编辑、网站编辑)、办公室实习生


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介绍】学术合作部实习生


协助部门负责人统筹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维系高级研究员、进行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等。


资格要求:


1.实习期保证至少3-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优秀的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及笔译能力;

3.有过学术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4.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学术合作部实习生-姓名”,例如“学术合作部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研究部实习生


协助进行研究工作。具有扎实的金融、经济相关专业基础以及较强的文字水平,金融、经济、法律、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优先。


资格要求:


1.实习期保证至少3-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优秀的英语能力;

3.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出色的写作能力,有一定的文字成果;

4.拥有社会科学背景,或者有兴趣及意愿在该领域工作。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研究部实习生-姓名”,例如“研究部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实习编辑(含图书编辑、网站编辑)


图书编辑实习生


协助信息中心编辑进行院内图书、研究报告等相关产品编辑、校对工作。


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财经、新闻等相关专业;

2.实习期保证至少3-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3.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编辑实习生-姓名”,例如“编辑实习生-李强”。


网站编辑实习生


协助进行人大重阳官网内容建设、新媒体联络、微博、微信运营等事项。


资格要求:


1.实习期保证至少3-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优秀的英语能力;

3.对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有强烈兴趣;

4.有新闻采访、编辑经验者优先;

5.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网络部实习生-姓名”,例如“网络部实习生-李强”。


【职位介绍】办公室实习生


协助上级进行研究院活动统筹,办理办公室各类行政事务,协助各项活动的会务安排、会务事项等。


资格要求:


1. 实习期保证至少3-6个月,每周至少3天,全职优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4. 社交能力强,沟通能力突出,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人大重阳电子邮箱:rdcy-info@ruc.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行政外联实习生-姓名”,例如“行政外联实习生-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