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英国巴斯大学李下蹊:接受挑战 永不言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英国巴斯大学李下蹊:接受挑战 永不言弃

发布时间:2017-08-14 作者:  

回顾半年以来,认识了更多的老师与同学,尝试了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文字写作,掌握了自己之前很陌生的技能技巧,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在学习方面虽然自己普通平凡,但是我会努力提高,做到最好,不管遇到什么困扰我都不会跌倒,我会不懈努力。


姓名:李下蹊
学校:巴斯大学
专业:经济与金融
实习时间:2017.1.9-7.24
实习部门:产业研究部
指导老师:相均泳

实习总结:


实习的时间快而短暂,不知不觉在重阳的半年实习时间就过去了。回想这段日子,我认真过、高兴过、犹豫过,而现在就是很珍惜这段经验。马上就要走向社会了,还将面对更多的挑战,现在重要的就是要对这段实习时间做个报告,也是对自己实习的鉴定。


在半年的实习生活中,我学会了很多,掌握了基本的文字编辑能力和书写技巧以及分析问题的能力,也懂得了很多从生活中没法获得的知识和道理。回顾半年以来,认识了更多的老师与同学,尝试了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文字写作,掌握了自己之前很陌生的技能技巧,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在学习方面虽然自己普通平凡,但是我会努力提高,做到最好,不管遇到什么困扰我都不会跌倒,我会不懈努力。从以前学习情况中,我觉得自己更应该发奋学习。


我知道,开始工作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需要更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半年的锻炼里,给我的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之后自己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在挑战中战胜自我,总结经验。


我会永不言弃,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