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网 人大重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大重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 人大重阳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刘典同志转正事项,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刘典同志转正事项,并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



会议首先按照程序讨论了预备党员刘典同志的转正申请,培养人及与会党员对刘典同志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其如期转正。刘典同志表明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的态度和决心。人大重阳执行院长、支部书记王文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刘典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擘画顺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重要战略。正如求是文章中指出的,中国的发展,关键在于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王文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共担时代责任”放在智库的发展上也非常贴切,我们在发展中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展现智库新作为。他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智库发展面临的机遇,也有挑战,支部的每位同志都要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智库的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欢迎关注人大重阳新浪博:@人大重阳 ;微信公众号:rdcy2013)